連絡我們 回首頁
減重門診:
關鍵字搜尋:

快速減重特效藥,害人不淺

最近門診中,出現幾位因過度服藥減重,導致健康出現問題的病患,

其中有的還是吃醫師處方的藥物,有中藥,也有西藥,

因瘦下來的速度很快,患者以為是既安全又神效的減肥藥,

不只自己吃,還推薦親朋好友吃,結果健康亮起紅燈,非常後悔。

有位患者執迷不悟,還吵著要吃減肥藥,真是讓人啼笑皆非。

語重心長的呼籲大眾:地球上還沒找到絕對安全的減肥藥,

越神效的藥物,越要當心啊!控制熱量才是上策。

靠麻黃素減肥 女剩10年可活

(中央社台北20日電)1名陷入姐弟戀的英國熟女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男友的媽,上網找尋速成減肥法,沒想到依賴藥物減肥,卻賠上最寶貴的健康,現在只剩10年可活。

倫敦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46歲的倫賽(Michelle Rumsey)身高165公分,體重接近60公斤,根本稱不上過重,不過像大多數的女生一樣,她認為,變瘦能讓自己更有自信。

她上網找尋快速瘦身的方法,看到網路論壇上有人在討論一種名為麻黃素(Ephedrine)的減肥藥,說這個藥物能促進新陳代謝,幫助減重。

倫賽便在網路上訂藥,但沒想到因為害怕復胖,她往後有長達4年時間都依賴這種藥物,還吃出心臟問題,預期壽命只剩下10年。

比男友年長11歲的倫賽說:「知道自己再活也沒有幾年後,我又生氣又沮喪,我從來沒想過這些藥物是這麼危險。」

令人震驚的是,麻黃素在英國是用來治療感冒的合法藥物,不需醫師開立處方就可取得。10109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