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我們 回首頁
 
掛號流程:
我們接受電話掛號、現場掛號二種。電話掛號請撥打(03)555-3718~9。
初診因無病歷號碼,只能現場掛號,無法預約掛號。只要有就醫過,有病歷號碼即可預約。
初診請當場填寫建立病歷所需的基本資料,包括姓名、生日、身分證字號、地址、電話、過去病史、藥物過敏史等等。
電話預約只需約定時間,不約定診號,依約定時間到達,即可儘快安排就醫。
有預約掛號時,只需將健保卡交給掛號櫃檯,提醒一聲有預約,即完成報到。
如果同時有多位預約掛號報到,會依報到先後排序安排就醫。
未帶健保卡時,請先在掛號櫃檯辦理押金手續。並於十個工作天內還卡退押金。
掛號費等看診結束,連同健保部分負擔一起結帳,不必多次付款、找零錢。(先押金就醫的患者,仍應繳交掛號費與部分負擔,還卡時會退還押金,掛號費與部分負擔是必要費用不能退。)
 
 
看診流程:
無論您第幾次來就醫,一律先在診間就診,再安排復健、針灸、領藥等治療。
應復健、針灸的患者,請先到櫃檯批價繳費後,護士小姐為您安排治療位置,等候醫師前來治療。
應領藥的患者,請先到櫃檯批價繳費,稍待片刻,等藥物調劑好之後,我們會呼喚您的全名,並指導您服藥的方式。
 
 

其他:

不論已知、或疑似懷孕的患者,請於就診時告訴醫師。
有藥物過敏史的患者,不論中藥、西藥,都請告知醫師。
有特殊疾病史,或是正在服用其他藥物,請先告知醫師。
醫療法規規定,病患本人沒有親自前來,不可提供醫療服務或藥物。
因宗教信仰,不願服用有動物來源的藥材時,請先告知醫師,事後要求換藥者,只能自費買藥。
減重門診不屬健保保障範圍,不論採用哪種治療,都只能自費就醫。
只開具診斷書、醫療收費證明,不用醫療服務的患者,可先電話掛號,一小時後來取。